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来我院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8
我要分享 ▼

616日,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来我院调研,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兵,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毛万里,市科技局局长朱策,市卫计委主任张晓庆,市经信委副主任张作清,市财政局副局长姚琳陪同调研。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副院长江海河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我院院长王宏志介绍了医院建设发展历程,人才团队建设及肿瘤医院开诊以来在肿瘤早期诊断,精确放射治疗,多学科综合诊治等学科方面开展的工作,主要介绍了医院作为医学物理中心临床部,为保证实验室研究到病床应用这条线被打通,依托合肥研究院高水平的物理技术研究平台,为开展转化医学科研工作所提供的临床支持工作。

吴存荣书记在听完我院情况介绍后,用“定位明确,高起点,优势突出”来对肿瘤医院当前工作进展进行了评价,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转化医学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并表示将大力支持肿瘤医院工作,希望医院能够依托平台装备及技术优势积极面向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为地方社会发展提供先进的医疗保健服务


随后,在我院院长王宏志、执行院长高世明陪同下,吴存荣书记一行还来到放疗中心医科达直线加速器室、256层极速CT室、医学影像科等处实地调研。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