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部召开新一届全院护士长会议
文章来源:陈旦旦     发布时间:2015-09-14
我要分享 ▼

92日,护理部在本部临水报告厅召开新一届全院护士长会议。护理部主任徐晓玫、副主任陈旦旦、总护士长李婷、段焕红及全院14个护理单元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护理部副主任陈旦旦宣读了护理部成员的分工,并代表护理部对两名新聘任的护士长加入护理管理团队表示欢迎。并要求新上任护士长要加强管理方面的学习,以身作则,敢于承担责任,甘于奉献,把自己小的团队带好。


护理部徐晓玫主任要求每位护士长都应该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辜负领导和群众的信任,脚踏实地地去努力工作,在医院转型阶段把护理工作走在各项工作的前头,与三甲医院接轨。同时,徐晓玫对我院以后的护理管理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医院在不断发展,对每个人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希望大家主动学习,不断提高,时刻跟上新形势、适应新形势。二、希望大家带领护士通过业务、技能培训能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用到临床实践中,展现护士的风采,展现医院的风采,为医院良好口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三、要严格管理、大胆管理,认真履行职责。四、要做到以身作则、身先士卒,正人先正己,善于沟通和协调。

 

本次护士长例会的召开明确了各科护士长今后的工作方向,护士长们也表示会结合各自科室的特点,以高标准为要求,有计划、有目的地完成护理工作。


 

护理部徐晓玫、陈旦旦发言


全院护士长参加会议


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新一届护士长会议会场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