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质量安全月”系列活动——院感办组织院感防控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医疗质量管理部 段焕红     发布时间:2017-09-14
我要分享 ▼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医院感染管理,提高医务人员的感染防控能力,医疗质量管理部(院感办)于9月12日下午在本部多功能厅举办了以“加强院感防控,保障医疗安全”为主题的专项培训,本次培训对象为全院的医、药、护、技等相关人员,共有近2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由医院感染办公室主任段焕红主持,副院长史秀翠从医院感染管理的重要性、院感相关法律法规、预防院感的原则及病区医院感染管理规范等方面向大家进行讲解,通过讲述国内发生的一些院感事件案例来告诉大家,医疗安全、警钟长鸣!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能进一步规范我院的医疗行为以及保障医疗安全。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