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质量安全月”系列活动——护理组织安全专项考试
文章来源:护理部 李婷     发布时间:2017-09-30
我要分享 ▼

为了进一步增强护理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能力,护理部分别于2017年9月26日和9月27日组织全院护士和护士长在多功能厅进行护理安全专项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紧紧围绕护理安全知识手册,护理部徐晓玫主任,副主任陈旦旦,总护士长李婷参加监考,整个考试持续一个小时,全体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严肃认真,考场秩序井然。此次考试以科室为单位,评选出护理安全奖。最终,消毒供应中心、手术室获得一等奖;二等奖是肿瘤一病区、妇产科、肿瘤五病区;获得三等奖的分别是肿瘤三病区、肿瘤六病区、肿瘤七病区、新区门急诊护理单元。

作为院庆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质量,杜绝差错,牢固树立“病人安全第一”的护理理念,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