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医疗质量管理部 段焕红     发布时间:2017-10-30
我要分享 ▼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医务人员的感染防控能力规范我院医院感染管理,10月27日下午院感办特别邀请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杨锡瑶主任在本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对象为全院的医、药、护、技等相关人员,到会近15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由分管副院长史秀翠主持。杨锡瑶从医院感染管理组织架构和医院感染防控工作内容方面向大家进行讲解,随后具体从如何降低医务人员锐器伤发生率、提高医务人员手卫生依从性和医院织物清洁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最后,杨锡瑶通过一些经典的PDCA说明了院感工作需要精细化管理,加强目标性监测是院感质量控制的保障。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我院医务人员对院感管理工作重要性的重新认识,更加规范了我院的医疗行为。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