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部组织2017下半年技能操作考试
文章来源:护理部 李婷     发布时间:2017-11-24
我要分享 ▼

为了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提高护理人员的整体素质,规范护理行为,保障护理安全。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护理部组织对全院所有护士长和护士进行了护理技能操作考核。

本次操作考核内容有床上擦浴、心肺复苏、双人搬运法。1121日,由护理部主任徐晓玫、副主任陈旦旦率先对四名总护士长及各科室护士长进行了考核。1122日,由护理部主任、副主任、总护士长及各科室护士长组成考核小组,按照护理部的分工,在本部和新区设立6个考场,对全院所有护士进行考核。考官根据操作人员的现场表现予以评分,点明存在问题进行改进指导,确保每一位护士熟练掌握这三项技能,并能够准确规范的应用于临床工作中。

操作技能是护理人员的基本技能,是提供优质护理服务的基本要求。通过本次考试,提高了护士整体操作水平,为确保今后的护理工作质量、保障患者生命安全,提高优质服务打下了坚固的基础。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