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中心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社区公卫部 江宗星     发布时间:2018-02-12
我要分享 ▼

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的服务管理工作,提升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水平。2月8日下午,我院蜀山经开区井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辖区井岗镇街道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和传染病防治、儿童健康、关爱留守儿童和老人、职业健康和心理健康等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并宣传“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等健康生活理念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病科普知识,以“三减三健”行动为切入点,全面推进流动人员健康生活方式行动。

社区中心江宗星和李健等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流动人员给予了针对性的解答,并详细介绍了有关冬春季易发疾病的预防、治疗、饮食卫生知识等注意事项,重点宣传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和家庭医生签约方面的政策。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