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中心2018年辖区幼儿园体检工作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社区公卫部 江宗星     发布时间:2018-04-13
我要分享 ▼

为切实保障儿童健康成长,及时了解和掌握儿童的营养状况和体格发育水平,我院蜀山区经开区井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抽调相关科室精干人员组成体检小组,开展一年一度的幼儿园儿童健康体检。

体检工作自4月9日拉开序幕,社区中心全面启动了对辖区内29家幼儿园将近6600名儿童的健康体检工作。本次体检内容主要有身高体重测量、五官、口腔、视力检查,内外科常规体检及检验项目:HB(血红蛋白)等。体检中,社区中心医务人员对每一位幼儿的检查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各园区的保健员以及各班教师为了使各项检查工作能够顺利完成,也给予了积极配合。

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不仅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也为幼儿园保育工作的开展和家长膳食营养的搭配提供了科学的指导,有效地促进了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同时也增加了辖区居民对我社区中心的信任感和依从性。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