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中心开展第八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
文章来源:社区公卫科 江宗星     发布时间:2018-05-22
我要分享 ▼

2018年5月19日是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的主题是“我承诺我服务”。为了让大家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政策,合理引导居民观念,提高居民参与签约的积极性,在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到来之际,5月17日我院蜀山区经开区井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蜀山区井岗镇计生办在井岗镇十八岗村华润桃源里小区举办“家庭医生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家庭医生日主题——我承诺,我服务”开展一系列活动,家庭医生团队成员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测量血糖、现场登记签约。家庭医生团队成员向居民宣传家庭医生签约的好处和家庭医生的重要意义,认真解答居民的健康疑惑,得到居民高度的认可对行动不便人员进行上门登记签约和健康体检。

近年来,经开区井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认真落实”深化医药体制改革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模式”精神,共组建家庭医生签约式服务团队7个,都具有较高水平的专业技术能力,让辖区居民切身感受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带来的好处,提高居民的获得感,真正做到惠及民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增强了居民主动签约的意愿,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