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中心荣获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高危评估优秀奖”和“先进个人奖”
文章来源:社区公卫科 江宗星     发布时间:2018-05-28
我要分享 ▼

我院蜀山区经开区井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社区中心”)在蜀山区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工作中,社区中心医生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为社区居民服务,以严谨的态度为高危因素人群进行临床筛查,顺利完成蜀山区每年分配的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工作任务。5月25日在2014-2016年蜀山区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工作表彰大会中社区中心荣获“高危评估优秀奖”,社区公卫科主任王晓燕和田野同时荣获“先进个人奖”。

在今后工作中社区中心将会再接再厉,通过各项活动,比如健康大讲堂、义诊、免费癌症筛查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抗癌防癌科普知识,消除人们对癌症的错误认知,为高危人群做好癌症筛查,逐步实现对癌症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有效推进蜀山区癌症防控事业的发展。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