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部组织开展危重护理技术操作大比拼
文章来源:护理部 李婷     发布时间:2018-10-08
我要分享 ▼

为贯彻落实医院开诊五周年系列活动文件精神,结合2018护理重点工作和推进工作要求,护理部近期以“尊重生命,重视危重护理,提高护理质量”为主题,在全院范围内开展面罩-呼吸气囊人工呼吸双人心肺复苏术、吸痰法(经口、鼻腔吸痰)、心电监护技术、洗胃机洗胃法四项危重护理技术操作大比拼活动。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院护理人员的积极响应与高度重视,科室认真组织培训,大家利用休息时间苦练技能,找问题、纠动作,相互切磋,相互学习,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通过片区总护士长为期一周的初筛、推荐和护理部抽签,于9月20日在多功能厅进行决赛。最终决出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肿瘤十一病区团队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精湛熟练的技能摘得本次竞赛的桂冠。内儿科、肿瘤二病区分获团体二等奖。产房、供应室+手术室、肿瘤六病区、肿瘤十三病区分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活动以院庆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提高了全院护士的急救操作技能,为医院护理团队建设、急救能力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