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医堂为研究院老党员同志党日活动提供医疗保障
文章来源:国医堂 黄陈     发布时间:2018-10-29
我要分享 ▼

10月25、26日,中共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党委分批组织近百名老党员同志前往安徽颍上县开展党日活动,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国医堂团队派出两名极富经验的高年资医师,随行提供医疗卫生保健工作,保障了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

在25日的活动中,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卢薇主治医生随队同行提供卫生保健工作;26日,彭宓娜主任医生随队同行。活动中,医疗业务人员不仅随时提醒团队组织者注意活动节奏安排,而且在行程中与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同志们深入交流,耐心为他们解答平时生活中遇到的健康问题。

整个活动没有发生一起医疗卫生事故,两位医务工作者的服务也受到了各位老党员同志的一致好评。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