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中心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社区公卫科 田野     发布时间:2018-11-05
我要分享 ▼

11月1日下午,我院蜀山区经开区井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5楼会议室召开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动员会。医院副院长兼社区中心主任曾萍,社区中心副主任徐满林、王晓燕及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曾萍宣读《蜀山区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工作方案》,对健康促进医院工作进行总体部署,详细解读了上级文件精神,指出了开展工作的重点,要求各科室对照实施方案和评价标准,扎实开展健康促进工作。

接下来,王晓燕就《健康促进医院评价参考标准(2017版)》五大指标逐一进行解读分解,将任务细分到各责任科室。要求各科室之间要分工负责、加强协作,扎实做好各自负责的项目。

作为蜀山区首批创建健康促进医院的单位,社区中心全员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格按照评价标准及健康促进医院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工作。通过开展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将健康教育从院内延伸到院外,更好地服务居民。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