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感办召开2018年第三次医院感染质控员会议
文章来源:医疗质量管理部 臧雨姗     发布时间:2018-12-24
我要分享 ▼

为加强科室院感管理,保障医疗安全,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于12月18日下午在学部楼会议室召开我院2018年第三次医院感染质控员会议,各临床、医技科室共计五十余名感控人员参加,会议由院感办主任段焕红主持。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包括近期院感督查中科室存在问题,院感相关知识的分享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首先,院感办主任段焕红指出在近期院感督查中科室在消毒隔离、无菌技术操作、职业防护、医疗废物管理、感控小组管理这几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然后将近期外出学习的院感最新知识与大家进行分享,最后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通过此次会议,希望各位感控人员能够协同院感小组将科室院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加强自查力度,认真履行职责,为医院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