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质量管理部组织参加外出学习人员心得汇报会
文章来源:医疗质量管理部 臧雨姗     发布时间:2019-04-26
我要分享 ▼

为提高医疗质量管理部全体人员的管理能力和业务素养,4月25日下午,医疗质量管理部在本部D楼215会议室组织外出学习心得汇报会活动,这次汇报活动由分管副院长兼医疗质量管理部主任史秀翠主持,医疗质量管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学习内容由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主任段焕红汇报。

会上,段焕红主任对此次参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省立医院举办“医院重点部门感染管理与新技术新规范高级培训班”上培训的内容进行汇报,并结合我院具体情况,提出自己对于今后院感工作的改进设想。副院长史秀翠对此次汇报活动进行总结,对于这种学习汇报形式给予积极肯定,她提出作为一名管理人员在干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需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汇报活动,医疗质量管理部人员对医院重点部门、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医院感染管理有了一定的了解,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理论结合实际,为我院医疗安全保驾护航。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