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门诊部多措并举保证疫情期间患者安全就诊
文章来源:门诊部 汪林芳     发布时间:2020-03-09
我要分享 ▼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各行各业逐步复工复产,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门诊就诊病人量也逐渐增多,现日医疗门诊量和公卫门诊量达到300余次。

为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业两不误,医院门诊部采取了多项措施有效避免人群聚集,保障就诊秩序,保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如:在挂号、抽血、预检分诊等人员较多处,设置排队一米地标线,保持安全距离;各诊室保证一医一患;在输液大厅让输液患者隔位坐;社区广场搭建临时接种观察区;候诊大厅播放防控知识等。切实保证了良好的门诊就诊秩序。

疫情防控宣传

排队一米线地标

输液大厅隔位坐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