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社区公卫科两职工提交入党申请书
文章来源:蒋程程     发布时间:2020-03-14
我要分享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医院综合医学部社区公卫科杨勇、江宗星向医学物理中心第三党支部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他们希望像身边的党员一样,在疫情一线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中心第三支部展现出了超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党员展现出了超强的战斗力和示范力,杨勇和江宗星作为一名疫情防控人员也深受感染,主动提前返岗,承担职责,并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特殊的时期,入党申请书也是坚定的战“疫”书,作为青年,疫情面前没有畏惧,在防控第一线郑重地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们把这次战“疫”作为检验入党的试金石,用大无畏的精神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务工作者对党的忠诚!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