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敏荣获蜀山区5.12护士节演讲比赛第一名
文章来源:综合部 蒋程程     发布时间:2020-05-13
我要分享 ▼

2020年5月11日,合肥蜀山区卫健委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特举办主题为“白衣天使,爱满人间”的护士节演讲比赛,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肿瘤一病区护士长王秀敏主管护师在演讲中声情并茂,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演讲比赛在庄严的护士宣誓后开始,王秀敏第十二个上场,王秀敏结合自身护理工作中的真人真事,用朴实的语言,感人至深的事例分享了援鄂期间的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感。在凶险的疫情面前,她安慰生病的母亲,抚慰年幼的儿子,毅然奔赴一线;炎热的天气,厚重的防护服,即使倒下了,稍作休息便重返“战场”。她们以实际行动挽救了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她们的无私奉献和对党的无限忠诚,深深感染和激励着在场的所有人,收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