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帅、程宇航荣获蜀山区疾控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彰
文章来源:综合医学中心 田野     发布时间:2020-05-19
我要分享 ▼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抗击疫情最严峻的时刻,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综合医学中心社区公卫科张伟、程宇航、刘帅三名医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主动请缨,毅然决然去到蜀山区疾控中心,加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从1月30日到4月30日,三个月的时间,三名医生先后参与到疫情流行病学调查、消杀、隔离观察点驻点、复工督导、武汉回合肥人员核酸检测等工作中,坚决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蜀山区疾控中心疫情防控通报表扬中,刘帅、程宇航医生获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表彰荣誉证书。

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基层医务人员的责任和担当!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