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刘建国、黄晨光调研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综合部 王浩翔     发布时间:2020-02-11
我要分享 ▼

2月10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副院长宋云涛、程艳等院领导到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研究院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医学物理中心党委书记、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参加调研活动。

王宏志汇报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根据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组的统筹和安徽省卫生健康委的要求,医院积极响应医学物理中心党委的号召,数百名党员职工从春节假期开始就返岗工作,近300名医护人员写下疫情防控“请战书”,医院组建了“党员突击队”和“医疗志愿小分队”,发布《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积极为科学岛职工及学生、辖区14万居民做好疫情防控任务。

刘建国、黄晨光一行先后来到了医院封闭出入口、预检分诊处、园区周边等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分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询问近期患者接诊情况。刘建国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医院对研究院职工和学生疫情防控情况建立专册、开设绿色通道的举措很有必要。黄晨光要求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刘建国、黄晨光一行调研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王宏志介绍医院疫情防控情况

刘建国、黄晨光等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邹士平详细询问接诊患者情况

王宏志介绍医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两个作用”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