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产科告住院患者及家属通知书
文章来源:产科     发布时间:2020-02-04
我要分享 ▼

尊敬的住院患者及家属: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孕产妇是该病毒的易感人群,婴幼儿也出现确诊病例,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保护孕产妇、新生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提醒您注意以下几点:

1、进入医院诊疗区域,请佩戴正确类型的口罩,尽量与他人保持1.5米距离,避免交叉感染

2、住院患者限一位家人陪同,相对固定、不随意调换,陪护家属必须无呼吸道症状无发热、14天内未前往疫区或者疫区患者(疑似患者)接触史

3疫情期间,产科病区谢绝探视,请谅解

4、在护理新生儿前后,请注意手卫生。

5、患者及家属请全程佩戴口罩,并需全部接受体温测。

6、家属送餐可转交护士或病房门口交接,避免将病菌带至病房。

7、出院后,在疫情结束前,无特殊情况,尽量不出门。

如有需要可电话或者微信咨询:

0551-65357670(产科护士站)、13865994179(武梅)

感谢广大患者及家属的理解支持!我们对孕产妇、新生多一份关心,们就多一份安全。守护母婴健康,你我他均有责!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产科病区

                                   2020年2月3日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