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图文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2
我要分享 ▼

各部门、中心: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我院女职工积极投身抗击疫情阻击战,坚守岗位、主动担当,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撑起了“半边天”。为纪念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讲好我院女职工的奋斗故事,彰显巾帼力量,致敬最美的她,现就开展“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图文征集展示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3月2日-2020年3月8日

二、活动具体内容

1.“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图片征集。反映我院女职工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的图片。图片分辨率不小于1280*1024,JPG格式,附100字左右事迹简介。

2.“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故事征集。以我院抗“疫”中的女职工感人事迹为题材,讲述身边的故事,体裁不限,不少于800字。

三、活动奖励及相关要求

1.奖项设置:所有参赛作者都将获得一份精美纪念品;工会将根据收集到的作品数量和质量,评出各类获奖作品一、二、三等奖,予以奖励,优秀作品将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展示。

2.作品发送到邮箱fufang@cmpt.ac.cn

                                                  工会

                                            2020年3月2日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