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颌面耳鼻喉肿瘤科与安医大二附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建立协作病房
文章来源: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8-09-04
我要分享 ▼

9月2日,我院肿瘤外科部颌面耳鼻喉肿瘤科与安医大二附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协作病房揭牌仪式在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科学岛院区外科楼肿瘤十二病区举行。我院院长兼肿瘤外科部主任王宏志与安医大二附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杨见明共同为协作病房揭牌。

王宏志表示,在我院正式开诊近5年的时间里,连续与安医大二附院签署了两轮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长期成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生了一批科研项目成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他感谢安医大二附院各领导和专家对我院临床业务发展持续的支持与帮扶,并希望新建立的协作病房能够蓬勃发展,通过优势互补,带动双方相关学科的共同进步。

杨见明同样对双方协作病房的发展寄予厚望,他表示安医大二附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将利用自身技术特长与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优质的科研平台与研究环境相结合,不断在临床实践中创新成果,推动学科发展,造福患者健康。

我院执行院长高世明、运行总监陈维华、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颌面耳鼻喉肿瘤科全体职工,安医大二附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要专家及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是安医大二附院发展的重点临床学科之一学术水平在省内处于领先,拥有省内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学科带头人杨见明现任安徽省医师协会耳鼻咽喉科分会主任委员。

揭牌仪式

肿瘤十二病区协作病房

合作座谈会

双方协作团队合影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