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校医院院长米浪静一行来访我院
文章来源:徐爽     发布时间:2018-12-20
我要分享 ▼

12月19日上午,安徽大学校医院院长米浪静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医院院长王宏志等人接待了米浪静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院长王宏志对米浪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将医院自1972年起从卫生所、门诊部、职工医院到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的转型发展历程向米浪静一行进行了介绍。

米浪静听后对我院短短时间内实现的跨越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肿瘤医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有益的机制体制,离不开全院职工的辛勤努力,离不开领导班子的大胆探索和机智决策,他介绍到目前安徽大学校医院整在探索有益于发展的新的运营模式,此行在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获得了很多宝贵经验。随后,双方就医院发展的具体问题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米浪静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医学影像部、医学病理部、肿瘤外科部、精确放疗中心等。

座谈会

院内参观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