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广州生物院李尹雄副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文章来源:综合部 王浩翔     发布时间:2019-04-30
我要分享 ▼

4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简称:广州生物院)李尹雄副院长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交流访问。医院院长王宏志等接待了李尹雄一行。

王宏志对广州生物院领导专家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双方合作由来已久,尤其是广州生物院在合肥开设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院以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作为其主要合作单位,在人才互聘、资源共享、新技术项目应用等方面的交流日趋频繁。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强深层次交流互动。院务委员王恩君对医院概况、主要学科方向、转化医学临床平台建设等内容作了专题汇报。

李尹雄介绍了广州生物院近期的主要研究进展,并对双方可能开展的深度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共同努力,为中国的转化医学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