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医院召开视频行政例会 要求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业两手抓
文章来源:综合部 王浩翔     发布时间:2020-02-28
我要分享 ▼

2月27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首次创新模式,组织全院100余名管理干部召开2月份线上视频行政例会。会议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并对医院复工复业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医院院长王宏志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国家及省市级卫健委的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精准科学做好各项医疗保障服务。他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还通报了医院援鄂医疗队的最新工作进展并号召全院学习其“不惧风险、迎难而上”的逆行者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同时,会议对医院全年工作重点进行了谋划,公布了医院绩效考核改革方案并解读2020年度《绩效考核细则》。

月行政例会是医院三会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每月召开一次,由院领导和全院所有管理干部参加,主要传达上级部门和医院近期的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对医院一个月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并对下个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