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华燕公司向科学岛援鄂医疗队捐赠护肤产品
文章来源:孙立洁     发布时间:2020-04-17
我要分享 ▼

4月16日下午,合肥中科华燕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华燕”)向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7名援鄂医疗队员赠送了科学岛成果转化产品“燕肌源”燕窝精华系列护肤,对凯旋归来的医务人员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也给“最美逆行者”带来美丽的祝福。 

本次新冠疫情爆发,科学岛援鄂医疗队员奔赴武汉市中心医院抗疫前线由于需要长时间超负荷防护,对皮肤健康造成了较大损伤。中科华燕公司作为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下属公司,其核心技术主要来源中科院等离子体所科研团队,他们此次赠送的“燕肌源”系列护肤品,也是希望产品能帮助队员们尽快完成肌肤的恢复。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