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事业拓展部 丁希平     发布时间:2020-04-30
我要分享 ▼

根据合肥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合医保发[2020]15号)文件精神,2020年4月29日我院在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医院院长王宏志主持。全院管理干部、医药护技各科负责人参会。

会上,医保分管领导曾萍副院长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2020年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她指出:为确保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全覆盖、出实招、求实效,成立了领导小组,下设物价收费检查组、医疗行为检查组、医保政策检查组及医疗文书检查组等四个工作组。

运行总监陈维华教授做动员讲话,他强调:欺诈骗保行为是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各中心主任要高度重视,把文件和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职工,同时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树立正确的全民医保观,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剖析,分析原因,找准症结,举一反三,堵塞漏洞,规范我院医疗与服务行为,杜绝欺诈骗保行为发生。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