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加强内部管理、防止疫情反弹专题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综合部 徐爽     发布时间:2020-04-30
我要分享 ▼

2020年4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召开加强内部管理、防止疫情反弹专题工作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院长王宏志主持。

会上,执行院长高世明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医院内部管理 防止疫情反弹的通知》文件,明确我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十项具体措施,包括进一步加强院内感染控制工作、规范设置门急诊预检分诊点、加强与定点医院发热门诊联防联控、严格落实接诊医师首诊负责制、加强住院前筛查工作、做好可疑患者院内管理检查工作、实行“至多一患一陪护”制度、严禁探视住院患者、住院病区严格执行门禁管理制度、减少院内就餐聚集加强清洁消毒工作等,并落实了具体责任部门及责任人。王宏志院长对我院成为核酸检测定点医院相关场地人员、流程规划、防护措施、检测对象管理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王宏志院长强调,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面临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峻形势,全院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作为2020年的一项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来抓,做到防控意识不松弦、防控措施不松懈,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开展正常诊疗活动。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