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为91岁高龄前列腺增生患者实施手术
文章来源:综合外科 李兴旺     发布时间:2017-11-30
我要分享 ▼

1128日,我院综合外科成功为一名91岁的高龄前列腺增生患者实施了腰硬联合麻醉下的TURP术,手术效果良好,患者术后安全返回病房,正在积极进行术后恢复。

据了解,本次进行手术的患者范伟(化名)今年91岁高龄,前列腺三度肿大,质韧,中央沟消失,小便淋漓不尽20余年,3日前不能自解入住我院综合外科,手术指针明显,家属及本人手术意愿强烈,但考虑到患者年龄很高,我院组织内外科和麻醉科专家进行了术前疑难病例讨论和会诊,评估患者身体情况及手术风险。

经过综合评估后,患者的身体条件良好,符合手术条件,但高龄术后的护理难度较大。综合外科医护人员本着以人为本、医者仁心的原则和积极进取、不畏艰险的精神,决定对其进行手术,并根据手术情况安排了专门的护理人员对患者进行全程的悉心照料。

患者手术成功后,其家属也对我院医护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将配合护理人员完成术后的康复工作。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