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维华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5
我要分享 ▼

 

 

 

陈维华

  称:主任医师

职  务:运营总监

学科方向:中医科

科研成果:参加了“十五”国家科技攻关计划课题“孔朝霞学术思想经验传承研究”的研究工作,曾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论文及专利:先后出版《中药处方用名析解》、《药对于临床》等专著五部,发表在国内专业杂志的论文有“中医治疗风湿性、类风湿性关节炎”、“病毒性心肌炎的活血化瘀治疗”、“吴茱萸汤治疗神经官能症”等二十余篇

社会兼职中国中医药学会会员、安徽省中医基础专业委员会会员、安徽省乳腺病防治专业委员会会员。

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科学岛(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5111、65591233
邮箱:hospital@hfcas.ac.cn 咨询QQ:2970995739 、32619631 QQ群:9508096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群